webpagethumbnail  

2013 年的風箏節以「遇見箏幸福」為主題,不但有特技風箏聯演求婚造勢活動,還有糖果風箏從天降下糖果雨,造成的絢麗奇景,各具特色的串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造形風箏等齊飛,把北海岸的天空交織得美麗璀璨,讓活動現場營造出滿滿的「幸福味」。此外,活動特別安排了國際六角風箏競技賽與夜光風箏表演,除了豐富活動的精采度與熱絡現場氣氛外,更點綴了北海岸的碧夜星空。讓各位民眾透過各式風箏活動的互動,享受做風箏、放風箏、玩風箏的樂趣,體驗風箏的純粹與快樂,沉浸在幸福感當中,讓大家在北海岸風箏節中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2013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邀請各國風箏協會與風箏好手:包括澳門、日本、泰國、印尼、越南、瑞典、馬來西亞、大陸,以及國內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8+特技風箏隊、雲林風箏協會、台北市風箏推廣協會、社子特技風箏隊等隊伍,展現精湛的風箏演出與最新的風箏作品。引人注目的是印尼隊帶來應景的蛇形風箏,日本隊帶來日本風情臉譜風箏,大陸風箏隊也帶來地方特色風箏,如山東濰坊風箏隊帶來的飛天馬風箏。此外,國內風箏隊也準備精采作品與表演準備驚豔全場!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帶來精心製作的20 米高甜筒造形風箏;8+特技風箏隊帶來最新的特技風箏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現場安排各式造形風箏與民眾互動同樂;主辦單位也首度計劃在活動現場挑戰布袋戲造形特技風箏,空中爭鋒,驚豔全場。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製作最新式的軟體小鴨風箏於現場施放,造形宛如黃色小鴨一般逗趣可愛,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風箏盛會。

另外,還有「風箏展覽」、「風箏及特色產業市集」、「風箏DIY」、「風箏自由放飛」、「高空煙火」、「風箏教學」和「集戳章送風箏」等體驗活動。另外,為了讓民眾能夠更認識與了解北海岸文化與景觀之美,也特別規劃了北海岸深度之旅遊一日遊,安排專業導覽人員進行解說北海岸著名景點與具有特色的店家。

石門風箏公園為民眾放飛區,開放時間:10:00-17:00
▇ 活動日期:2013/09/21、9/28 10:00~21:00
▇ 活動地點:石門區白沙灣、風箏公園
▇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活動網頁: http://www.ntpc-ki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