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穿保暖百搭任2件$1000

研析報導:【蹺二郎腿會致歪臉】

☯導讀:人的臉本來就不是左右對稱的,但如果不戒掉一些壞習慣,長期以來臉就會越來越歪,等到察覺過來 早已為時過晚。支撐我們臉部的基礎是頭蓋骨。頭蓋骨則是由23根骨組織構成。由此,如果有以下的壞習慣,骨頭間隔間就容易產生分離,並最終導致臉歪。

1、總是朝一邊睡。給側臉施加壓力。

2、托腮。給臉頰與下巴施加壓力。

3、總是用一邊咀嚼。半邊臉肌肉發達。

4、蹺二郎腿,把包包放在單腿上。身體歪斜致使臉部歪斜。

5、用嘴呼吸。口內肌肉鬆弛,臉部平衡破壞。

看了原因總結後,你是否中招了呢?如果臉部歪曲,肌肉的平衡遭到破壞,血流及淋巴也容易形成堵塞。臉部會變得水腫或鬆弛,並最終導致肌肉的新陳代謝惡化,甚至有可能發展為色斑、皺紋和暗沉等肌膚問題。

瞭解問題的嚴重性之後,馬上進入歪臉對策環節,立即戒掉壞習慣吧!

在此,我們歸納出了歪臉對策中有奇效的3個辦法。

1、輕按位於臉頰骨下側的“權量”穴。並張大嘴用誇張的表情念“a、i、u、e、o”。

2、閉眼,做“饒舌體操”。將舌頭沿著牙齒表面打圈圈轉動。早晚各做20次。

3、在嚼口香糖時有意識的將左右咀嚼次數調整到一致。最後,現在並沒有“歪臉”的你,每天做做上面的小練習也有助於保持完美狀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