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

喜歡路跑的朋友趕快看過來!!【蘋果日報】要你來來來 跑跑跑就能抽轎車,附上5個《蘋果日報》報頭,免繳報名費即可報名~~5月24將在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3000人FUN RUN家庭日」全程3公里,由Janet、瑤瑤、林又立、蕭亞軒、吳克群帶頭領跑,蕭煌奇也到場獻聲演唱


報到禮是Big Train《蘋果》路跑衣1件、Apple Running抽獎券1張;跑完再送蘋果專屬路跑環保袋1個、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洗面乳1條等,最後重頭戲是抽獎,最大獎為TOYOTA All New VIOS(市價56.9萬)1名等198個獎項。

◎活動辦法:
◆報名日期:至103年5月15日止
◆報名費用:0元+5張《蘋果日報》報頭
◆報名資格:需年滿10歲以上。

◎結束時間:2014/05/15
◎獎品:TOYOTA ALL New VIOS 經典版汽車/BIG TRAIN牛仔褲/美津濃大型子母袋/蕭煌奇CD/光泉醇豆漿&醇米漿等獎項。



活動網頁: 《蘋果》要你來來來 跑跑跑就能抽轎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