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快訊】SHARP 在日推出兩款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


連續兩周的濕冷天氣應該已經讓不少人家中濕度飆升,除了室內濕度過高造成的不適外,連續的陰雨天讓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還會有股惱人異味才是最討厭的事。夏普SAHRP就在日本推出兩款新的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CV-G120)、(CV-G71)兩款除濕機。日本的氣候基本上比起台灣濕度相對低了不少,過去除濕機在日本家電中並非是主流機種,在各大家電賣場中也不難發現除濕機的選擇相對少,除濕機在日本家庭中最常被拿來使用的功能其實就是室內乾衣除濕之用。


部屋乾衣功能也是日本除濕機中相當重要的功能,原因就在於日本居家空間箱對狹小密集,有許多都會型住家只能在浴室或是房間內曬衣。夏普SHARP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CV-G120)、(CV-G71)兩款除濕機就主打每日擁有12L/7.1L除濕力,同時搭載夏普SHARP自動除菌離子科技能夠消除濕氣過高而散發的衣物悶臭。

出風口導風板可做大角度的送風,將自動除菌離子均勻擴散至空間中,達到淨化異味抑制衣物發霉悶臭的作用。

出口導風板向下角度可做大約70度低角度送風使用,這功能可以針對因雨季而潮濕的鞋類進行除濕與消除異味的作用。

新款的夏普SHARP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CV-G120)、(CV-G71)也搭載新款的後置濾網,不僅能過濾大的髒汙也能讓後續清潔更方便。
夏普SHARP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CV-G120)基本規格:
每日除濕能力:60Hz 12L/日、50Hz 11L/日
除濕坪數:15-30疊(約7.35坪-14.7坪)
低噪音:弱轉運約35dB/強轉運49dB
衣類乾燥時間:2kg約75分
夏普SHARP自動除菌離子除濕機(CV-G71)基本規格:
每日除濕能力:60Hz 7.1L/日、50Hz 6.3L/日
除濕坪數:9-18疊(約4.41坪-8.82坪)
低噪音:弱轉運約36dB/強轉運44dB
衣類乾燥時間:2kg約120分
近期夏普在台灣上市新品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速,希望能有機會在台灣市場看到這款能消除異味又具備除濕功能的除濕機啊(小編許願)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