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值盛夏,配合南投縣政府舉辦的2011南投火車好多節,水里鄉公所也於7月9日至8月7日於水里溪畔親水公園推出「水里玩水嘉年華」活動
,並於10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炎炎夏日,溪水涼爽清澈,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下水享受清涼,副縣長陳志清也到場與鄉親同樂,陳副縣長表示,連續五個週休假期清涼有勁水系列活動
,歡迎全國民眾趁暑假期間來南投消暑玩樂清涼一夏。
陳副縣長表示,現在正值學生放暑假,天氣又非常炎熱,玩水是許多小朋友最高興的事,水里溪水質好、又清澈,在此舉辦玩水活動非常適宜,加上泳池、噴泉、水洩等玩水設施,在此戲水,肯定暑氣全消,歡迎全國民眾暑假期間一起來南投玩水、坐火車,留下夏日最美好的回憶。
水里鄉長江漢龍表示,今年水里玩水嘉年華活動從7月9日至8月7日止,每周六、日上午9點整開始免費提供親水設施供民眾遊玩,並於週邊安排許多美食小吃、農特產品攤位,讓民眾參與戲水活動之餘,還可一邊品嚐水里美食,每週並有各項親子體驗活動、抽獎等好康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前往親水公園玩樂。
立法委員林明溱、縣議員陳淑惠、陳倩月及地方人士也都到場,大家都認同水里鄉引用水里溪乾淨水質的天然資源,發展玩水活動,並且一年比一年成功,未來水里鄉玩水嘉年華,一定可以打響名號,甚至超越宜蘭童玩節。
開幕當天水里鄉19個村長也齊聚一堂,一起高舉代表各村特色旗幟,象徵玩水嘉年華正式開幕,還有19個村水戰士pk戰初賽等活動。整個活動系列除了7月10日開幕外,還有7月16日海底撈月趣味賽!等你來挑戰、7月23日涼快一夏!吃冰趣味競賽、7月30日勁速飆水!水接力趣味賽、8月8日閉幕。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