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星空

在現代忙碌、喧擾、繁雜的生活中,您有多久沒有好好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您是否忘了如何和自己獨處的感覺?推開窗,您厭倦了都市夜晚虛假的閃爍霓虹嗎?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您與小提琴與鋼琴的音符,共同飛翔在晶瑩剔透的玉山銀河之上。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玉管處)邀請「星星小飛俠」陳培堃(PK)與大學音樂系師生於塔塔加遊客中心引領大家進入星(心)空的世界。在悠揚樂聲與玉山亮麗的星空陪伴之下,讓你感受不同的塔塔加與體驗探索您的內心深處。
活動日期訂於7月23日、8月20日(並視天候及路況做日期調整),晚上8時至9時,共2梯次,於塔塔加遊客中心舉辦「塔塔加星空LIVE音樂饗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屆時自行至塔塔加遊客中心免費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請洽玉管處網址http://www.ysnp.gov.tw活動快訊內容,或塔塔加遊客中心洽詢049-2702200(如有異動將另行於網站公告周知)。
發稿單位: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聯絡人:吳祥堅副處長 049-2348203、魏豐哲、包孝愛049-2702200

活動網頁:http://www.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3196&Itemid=54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1-07-0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