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資源回收工作已推動多年,環保政策也推陳出新持續往前邁進,民眾需要不斷吸收新知,瞭解資源回收的意義和管道,自發性的從「心」做起,才能達到「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的目標,特舉辦17(一起)回收活動。
此次提供之兌換項目,主要係以家庭中常見之需加強宣導之資源回收物,而這些回收物,含有部份有害物質(如汞、鉛等),如鈕扣電池,因體積小,隱藏在電子零件中,回收不易,而造成隨意丟棄;水銀體溫計,則因含水銀,稍不留意,則容易破裂,民眾如使用不到,可包裝妥善後交由清潔隊回收,希望透過此項鼓勵措施,加強民眾垃圾全分類觀念,同時舉辦回收學堂,提供民眾參與資源回收教育之機會。
       為避免增加人力成本,僅限於活動日及活動地點提供兌換及學堂活動。
二、活動時間:100年7月至12月,每月17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如遇假期則順延【附表1-活動日期時間
        表】。
三、活動方式:
(一)「17(一起)回收享好康」-民眾於活動日以乾電池、水銀體溫計、光碟片等折換點數兌換宣導品(每人以6  
             點為限),當月兌換完畢,宣導品限量換完為止,兌換表如附表2。
(二)「17回收學堂」-請民眾於每月1日至5日電話報名參加各區回收學堂30分鐘專題宣導影片,可獲得點數2點當
            月兌換精美禮物,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四、各區辦理地點、聯絡電話:如附表3。

相關檔案

附表3回收活動時間表.pdf

附表1回收活動時間表.pdf

附表2點數兌換表.pdf

發佈自:高雄市環保局

活動網頁:http://www.kcg.gov.tw/NewsAgencies_Detail.aspx?n=55FBD506EA78B3AB&ss=7903B1FD02A26473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