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戀嘉年華絕對是今夏最受矚目的活動焦點!

2010年寒假期間18天18夜的「太平洋國際觀光節」與暑假連續46天「夏戀嘉年華」,創下超過百萬人次的參與。今年暑假更規劃超越往年、更具國際性的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預計再次帶動暑假觀光熱潮。活動包含三大主題:

7/9「勝世安邦國際觀光文化季」:慶祝王母娘娘生日,有上百對大型神將展示、電音三太子、傳統陣頭表演,還可跟著王母娘娘及陣頭一起遊街祈福,有拜有保庇!

7/18「曼波魚美食節」:當曼波遇上麻吉創意料理、大跳寶島曼波舞、秒殺限時特賣及贈獎活動等老少皆宜的趣味遊戲,等你來挑戰!

7/15-24「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羅志祥、蕭亞軒、蕭煌奇、范逸臣以及金曲獎夢幻組合大嘴巴、MATZKA 、黃文星等卡司輪番演出,還有轟動全球的愛爾蘭踢踏舞團-「舞動世紀」Spirit of the Dance遠赴花蓮演出,每晚更將以精彩絕倫的煙火秀作為美好ending,天天讓你high翻天!

希望透過如此盛大的活動,讓世人都能看見花蓮,認識太陽的故鄉,並讓遊客都能在花蓮玩得盡興,盡情體驗花蓮之美。

主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聯絡電話:
03-822-7171

網 址:Link

活動地點:
2011夏戀嘉年華會場(六期重劃區)  google map

活動時間:
2011-07-09 ~ 2011-07-24

活動網頁:http://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16970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