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以傳統藝術之薪傳為首要,拓展傳統之影響層面,厚植地方與民間之參與,固定於暑假期間,舉辦所有台灣傳統表演藝術中,最具生命力及發展性的偶藝主題活動。霹靂國際多媒體一年多以來,不斷努力鑽研與試驗,運用最新的3D立體拍攝技術和虛擬特效合成技術,集結出這段高畫質3D立體短片。今年在國立傳統藝術總籌備處及統一蘭陽藝文公司的力邀之下,霹靂國際多媒體、結合台達電子工業與工業技術研究院,跨界合作推出「霹靂3D異想新視界」的3D立體體驗劇場。訂7月15日至9月18日每天安排11場,於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曲藝館獨家播放。短片內容從愛情、打鬥、到特效等呈現,希望提供給觀眾另一種全新視覺感受的霹靂布袋戲。


全台首創百年難得一見 3D立體呈現震撼武林


走入布袋戲百年歷史,隨著社會型態的改變,布袋戲的表現方式也一直不斷在改變,從野台到內台、從戲台到電視,甚至發展到電影,現在更有了突破性的大躍進─3D立體偶動畫,結合多元表演藝術形態與最新數位科技及多媒體視覺藝術,將布袋戲中的光、藝、動、聲四元素,重新演繹延伸出全新品種的超媒體布袋戲劇場表演。

「霹靂3D異想新『視』界」(體驗版)影片,於7月15日至9月18日,在宜蘭傳藝中心曲藝館獨家放映,歡迎全台民眾前來體驗3D立體震撼特效。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FUN遊傳藝資訊網http://art.pcsc.com.tw/或facebook網站,或電洽服務電話(03)9507711分機228洽詢。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