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愛情城市 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系列活動首部曲「愛情起步走!愛的大遊行」將於8月6日七夕當天登場
,遊行隊伍成員包括學生樂隊、婚紗模特兒、銀髮族三輪車、Cosplay及表演團隊等,熱鬧非凡。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今(21日)表示
,除了特別邀請參加10月市府集團婚禮的新人們加入遊行行列,即日起至7月29日接受報名,歡迎情侶檔、新人檔、夫妻檔一起來見證愛情,愛情起步走!

臺南市政府將於8月6日至9月8日推出「Hello!愛情城市 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

系列活動,首場活動「愛情起步走!愛的大遊行」將於8月6日七夕當天下午5時登場

,遊行隊伍將從忠義國小孔廟出發,沿府前路、西門路、中正路走到海安路

,路程1公里,約須半小時,參與遊行的表演團隊將於遊行終點定點表演,

與在海安路、友愛街口舉行的「High On Love!音樂特典」活動互為銜接。

愛情不分年齡、全民感受幸福氛圍;愛的大遊行參與成員有坐著三輪車、結縭超過一甲子的銀色牽手、青春洋溢的學生樂隊、亮麗的婚紗模特兒團、可愛的黑貓宅即便酷樂貓和雪樂貓、展現文化特色的原住民婚禮裝扮者、巧思十足的Cosplay及專業表演團體,並有搖滾車、迷你車、迷你麵包車及沿路製造愛心氣球的愛心滿滿車穿插其中。

 

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將於10月舉辦市府集團婚禮,臺南市長賴清德特別指示文化局邀請參加市府集團婚禮的100對新人共襄盛舉,做為告別單身派對,也為眾人帶來喜氣,另也歡迎情侶檔、新人檔及夫妻檔向文化局報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葉澤山表示,臺南是一個適合散步感受浪漫的城市,此次遊行集結不同類型的團隊和成員參加,裝扮充滿創意與特色,也希望報名參加遊行的情侶檔、新人檔和夫妻檔,可以穿著情侶裝或做些創意打扮,在隊伍中展現出雙雙對對的幸福感。歡迎大家熱情參與,一起走出來見證愛情、宣告臺南是個浪漫的愛情城市。

 

「愛情起步走!愛的大遊行」即日起至7月29日接受報名,報名專線: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行政科06-2981800。活動集合時間為8月6日下午3點在孔廟(愛情市集服務台)。凡參與活動者,請穿著情侶裝或有創意打扮,每人可獲得一件限量版愛情T恤,請在遊行結束後至海安路的服務台領取。

詳細活動資訊可上「2011臺南七夕嘉年華」官網http://love.tncity.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