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0.JPG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金門就業服務站為服務旅

臺鄉親,首次與臺灣新店就業服務站合作,跨區為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 (免稅商店)

辦理徵才活動,預訂100年8月4日(星期四)下午2點至5點,地點在新店就服站所屬之

中和就業服務臺(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1號),歡迎金門鄉親協助轉知在台有意返鄉

工作之親朋好友,踴躍至中和就業服務臺報名參加面試,錄取後即可回金門服務。


此次徵才職缺種類為營業員20人,工作內容為門市銷售、商品介紹、結帳、辦理提貨、

補貨、退貨服務、盤點、店櫃清潔及報表作業等工作,須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地點在金門水頭商港門市或金坊免稅商店,每月排班輪休6天,

福利制度包括:勞保、健保、團保、勞退、午膳、年終獎金、教育訓練、免費提供制服等。

有意求職的民眾可先至全省各就業服務站(臺)開立介紹卡後,於8月4日當天前往面試;

亦可以電話向中和就業服務臺報名應徵(服務專線:02-29461618呂小姐);

或於活動當天下午2點至5點至現場報名參加面試﹝請攜帶2吋人頭照片1張﹞。

如因報名人數眾多,面試時間會視情況彈性調整,當天於徵才時間內(下午2時至5時)

前往報名應徵者,皆會面試完畢。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82-311119,金門就業服務站或02-29461618,

中和就業服務臺。

p> 

 

3

 

 

相關連結:昇恒昌免稅店跨區在臺辦理徵才活動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