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針對現今國人婚育意願低落之現象,溯本究源除家庭觀念與價值認知的改變,經濟環境持續變動以及生活步調益發急促,迫使適婚年齡人口面對人生大事的同時亦肩負龐大壓力,而無法輕易say yes!適逢政商名流與明星藝人於今年搶搭百年結婚列車,特此針對社會大眾舉辦求婚企劃徵選,並媒合婚禮企劃業者協助求婚企劃之執行,不僅要讓社會大眾得以輕鬆「樂婚」,更要藉此活動之舉辦散播幸福種子,讓全臺國人一同分享甜蜜滋味!


辦理方針
有鑒於適婚年齡人口中選擇晚婚及不婚者眾,肇因於現今社會普遍存在的幾許迷思,如結婚便會失去自我或有錢才得以結婚,為引導適婚男女利於婚育價值觀,即以破除迷思的方式提供適婚男女進一步進行反思。爰以「有錢才能結婚?」與「結婚改變自我?」兩主題,提供參賽者選擇其一主題進行發想,並由主辦單位提供五萬元經費額度內提出創意求婚企劃以擄獲芳心。


目標對象
不限,求婚企劃其內容及執行之雙方須未婚且其中一方為中華民國國籍者。

徵件辦法
報名者請依本活動辦法所附格式,填妥報名表單(求婚報名表下載)一式三份並檢附求婚企劃,於活動截止當日下午五點前,以親送、傳真、郵寄(郵戳為憑)或電子信件傳送至執行單位活動小組。
一、地址:臺中市黎明路二段503號6樓 內政部兒童局
二、傳真:(04)2250-2903
三、電子信箱:wen410@cbi.gov.tw
四、以上文件皆可於內政部網頁、兒童局網頁、活動官網及相關社群網路下

獎勵方式
  幸福證書 求婚執行
(價值伍萬元)
求婚紀錄 獎品價值 名額
金獎 參萬元以上(含) 一名
銀獎 貳萬元以上(含) 一名
銅獎 壹萬元以上(含) 一名
優勝     伍仟元以上(含) 三名

 

相關網址:你情我願求婚大作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育 適婚年齡 求婚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