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1698.jpg  

活動名稱:第四屆《攝區二三事》開始徵件! 

所在縣市:臺北市 

活動型態:競賽 

由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辦,紀錄片工會所承辦的《攝區二三事》紀錄片徵件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囉本屆活動即日起開始徵件,只要是以「在地生活、在地故事」為精神核心的紀錄影片,皆可報名參賽。除了獎項豐富,得獎作品還有機會在全國各大院校巡迴放映,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攝區二三事》希望透過徵件競賽及網路平台推廣放映,鼓勵大家為生活週遭的動人故事,留下珍貴的紀錄,並且催生更多的影像紀錄者。
今年適逢民國100年,本屆主題也應景地訂為「我愛?100分故事」,希望大家能用影像說出身邊的100分故事,讓更多人能一同分享、學習,這片土地上豐沛的文化與生命能量!

也歡迎大家加入點台灣及攝區二三事的臉書粉絲團喔~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http://www.clicktaiwan.com.tw/taiwan/menu.jsp


紀錄片工會:http://docunion.blogspot.com/下載。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