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1.jpg  

天燈祈福 百年浪漫

不用特殊節日,不用華麗準備,來到平溪區,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8月6日因梅花颱風延期之「2011情牽七夕.百年相許」活動,於8月20日(六)重新隆重登場,本次活動除了邀請佳偶們,在黃昏時分、日暮晚霞及現場Live Band情歌演奏的襯托下,一同攜手走過靜安鵲橋、伴隨百年七夕大型彩繪主燈施放愛情天燈外,更首次施放百年特別版迷你心型天燈,邀請佳偶們一同見證這難得的一刻。

活動當天中午開始於菁桐車站、菁桐情人橋、平溪老街張君雅大道及十分靜安吊橋設置關卡,並提供可愛趣味道具,邀請各位佳偶一同參加「愛情天堂,夏日平溪我倆最〝型〞」早場闖關活動,完成闖關者即贈平溪限定虛擬實境明信片,還有機會抽中優質民宿住宿券等超值好禮,並於靜安吊橋設置「百年遊平溪,有愛大聲說」專區,拍立得相機及印相機等3C獎品等著民眾來挑戰。

晚場活動更邀請百年新婚佳偶或婚齡達30年以上之夫妻,參加「百年好合 十分幸運」-係金ㄟ活動,有機會於商圈特製古早餅中,幸運得到價值1萬元的百年好合純金對戒一組,讓百年不只浪漫,還多了一份長久相許的祈福意味。

想要創造獨特記憶的您,趕快上網報名參加吧!本次活動全程免費,8月19日(五)前開放歡迎有興趣的佳偶報名參加,詳情請上平溪悠活村品牌商圈網站查詢及下載報名表。

主辦單位:
新北市平溪區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

聯絡電話:
02-2698-2989轉2499

 

網 址:Link

 

活動地點:
新北市平溪區靜安吊橋廣場  google map

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老街  google map

新北市平溪區平溪老街  google map

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老街  google map

活動時間:
2011-08-20 ~ 2011-08-20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