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le4_1280x960.jpg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高雄心、客家情」系列活動第5場-

「舞動客家情」將於9月10日下午3點30分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舉行,

邀請藍雨舞蹈團與高雄城市芭蕾舞團聯合演出。


成立於美濃的藍雨舞蹈團擅長將各種舞蹈融合,運用優雅曼妙的肢體語言,引領您看見美濃月光山下的美麗故事,以及先祖來台開墾、不屈不撓、堅毅樸實的客家精神。連續10年獲選行政院文建會傑出表演團隊的高雄城市芭蕾舞團,舞者們用如精靈般躍動的腳尖,書寫出一段段動人華麗舞曲,這次特別精選「古典芭蕾-帕姬塔Paquita精選」與「浪漫芭蕾-四人舞Pas de Quatre」等歷史經典舞作演繹芭蕾的浪漫情懷。


「舞動客家情」入場券將於8月27日起開放民眾索票,索票地點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週二至週日09:00~17:00,週一休館),索票專線:07-3152136~38(共3線),索票民眾請提供姓名、電話及索票張數,每人至多索取4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結束後將以摸彩方式,抽出15名幸運觀眾,贈送限量精美贈品(市價300元)。

官方網站http://chakcg.kcg.gov.tw/

活動網址http://www.dscc.url.tw/2011hakkaks/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誠摯邀請您一同隨著輕快的節奏,簡單的步伐,感受客家舞蹈新風貌。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