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國際無車日 挑戰台21‧無碳運具大集合

2011高雄國際無車日即將於9月17日(六)上午7:00擴大辦理,

副市長劉世芳率交通局長王國材及多位議員參加記者會。

今年將以台21線為主要騎乘路線,特別規劃樂活組及挑戰組,

由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出發前往姑山倉庫或斜張橋,

同時將邀集路跑、直排輪、自行車、兩輪電動車、

太陽能車及氫能車等各式無碳運具團體齊聚一堂,共同響應這場與眾不同的環保嘉年華會。

劉世芳表示,2011高雄國際無車日最大與眾不同之處,除了邀集了路跑、直排輪、自行車、兩輪電動車、太陽能車及氫能車等各低碳運具大集合,規劃了6公里樂活組及18公里挑戰組二種路線,讓參與民眾能有更多樣化選擇,同時更提供了岡山(火車站)、鳳山(捷運衛武營站)、旗山(高雄客運旗山南站)、小港(捷運小港站)等區位之鐵路及公車接駁服務,號召市民朋友們以步行、單車、低污染運輸工具等各種方式,響應國際無車日活動,推動一股綠色交通潮流的力量。

  王國材指出,2011高雄國際無車日以台21為主要挑戰路線,起點終點會場特地選在風光明媚的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及姑山倉庫,當天只要參加挑戰組,即可免費獲得專屬一卡通紀念卡,現場更有熱鬧嘉年華,舞台區安排有活力熱舞秀等表演,其他還有無碳運具展示區、高雄好行闖天關、幸福騎聚~DIY等攤位展示,此次無車日突破傳統只騎自行車的方式,改成無碳運具宣誓,大家努力共創乾淨城市。

最後壓軸摸彩活動將贈送市價一萬元時尚自行車,快速收納小摺以及名牌太陽眼鏡等多項優質大獎,同時今年更增加了1000份限量排汗衫、1000份無車日一卡通紀念卡以及1000份潮流造型噴霧。凡事先上網報名且實際參與無車日活動之民眾,將有機會將大獎抱回家。

歡迎市民9月17日星期六上午7:00帶著你的無碳運具到大樹區舊鐵橋濕地公園報到,與我們一起響應2011高雄國際無車日。

相關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請上官方網站http://kh-carfreeday.com.tw/或電洽服務專線(07)7192030(洽詢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