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力挺台南子弟魏德聖,衝高電影「賽德克 巴萊」票房,

台南市有眼鏡行業者推出「看電影,送太陽眼鏡」活動,

憑四張電影票根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副太陽眼鏡。台南市政府8日宣布,

目前正於市定古蹟「原台南縣知事官邸」舉辦的「賽德克 巴萊電影劇照展」現場,

9/13起也提供民眾兌換太陽眼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南市健康眼鏡負責人杜素芳與導演魏德聖是多年好友,不但贊助魏德聖所使用的太陽眼鏡,也利用電影中的櫻花、賽德克勇士、愛與和平等元素,推出三種設計款太陽眼鏡。
為了替電影衝高票房,該公司推出好康兌換活動,只要憑四張台南市內電影院的「賽德克 巴萊」電影票根,就可以免費兌換精美太陽眼鏡一支,限量2000支,送完為止。詳細活動可洽該公司網站www.heg.tidi.tw


市府為了方便民眾兌換該項贈品,也與眼鏡業者合作,由業者提供其中500支太陽眼鏡,9/13起在市定古蹟「原台南縣知事官邸」兌換,讓參觀電影劇照展的民眾也可以在現場兌換太陽眼鏡。


由台南市政府主辦的「賽德克 巴萊電影劇照展」於9/7起至10/16,在市定古蹟「原台南縣知事官邸」(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展出,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開放,每週一休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