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宗旨

為行銷宣傳本市特殊的地方特色產業,臺南市政府延續過去府城伴手禮暨傳統美食甄選之精神,在縣市合併後,首度擴大舉辦2012臺南市伴手禮暨傳統美食甄選活動,藉由民眾的參與及專家的評比,選出大家所熱愛的大臺南伴手禮與傳統美食。

活動時程
甄選說明會/

100年9月15日(四) 下午2:00 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4樓演講室
100年9月21日(三) 下午2:00 臺南市臺南文化中心B1國際會議廳

報名日期/

100年10月1日~100年10月31日受理收件
11月10日第一階段初選
11月19~27日 網路票選
12月12~13日 第二階段複選
複選當日成績公佈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若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活動網站。主辦單位有權對本活動的一切事宜,以及對本活動細則與條款及注意事項的詮釋及修增,作出最後裁決。
2. 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簡章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寄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其各項規範。
3.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活動網址:http://210.69.40.19/food/newslis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臺南市伴手禮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