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663.jpg  

勞委會職訓局為讓社會大眾認識視障按摩,進而提高消費意願,

協助按摩師提升營收及市場競爭力,進而為視障按摩師開拓更多的工作機會。

自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舉辦『視障按摩我最棒』系列活動,邀請全民一同參與

「100個愛的抱抱」與「全民按摩樂抽獎」活動。

勞委會職訓局表示,活動期間內,民眾至全國視障按摩院所或小棧取得視障按摩師同意後,與視障按摩師合照,再上活動官網或facebook粉絲專頁下載抽獎單,填妥個人基本資料及視障按摩師相關資料,附上合照照片,掛號郵寄送達活動小組即可參加「100個愛的抱抱」抽獎,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獎勵金。

另外,平常喜歡按摩放鬆身心的朋友們,趕快到活動官網站列印摸彩券,再至參加此活動之視障按摩院所消費滿100元以上,填妥相關資料,連同消費收據或發票寄回活動小組,就可參加「全民按摩樂抽獎」,獎品有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大賣場2000元禮券等多項好禮!

最後,勞委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為開拓新北市視障按摩業者之工作機會,提升其收益,呼籲各界企業進用視障按摩員工或與視障按摩院特約結盟,一方面可以進用視障朋友,建立良好企業形象,另一方面也可讓企業員工們享受最專業、安全的抒壓按摩服務,提昇工作效能。若有需要視障按摩相關服務資訊的公司行號,歡迎來電02-22983060分機309辜小姐洽詢。

 

活動官網(http://163.29.199.168/blimas/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