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573.jpg  

桃園縣政府地方稅務局為提供方便有效率的申請管道,

建置了「itax 便捷服務e卡通」線上申辦、線上取件服務系統,

為鼓勵申請人多利用itax 線上申請電子稅務證明、

課稅資料或開徵期間線上補發繳款書,特舉辦itax線上申辦抽獎活動,凡於100年10月1日至100年11月30日止利用該局「itax 便捷服務e卡通」完成申請案件者,將由電腦抽出100位幸運得主,每人贈送精緻悠遊卡1張,歡迎大家踴躍e起來響應節能環保的電子化服務。


地方稅務局林延文局長表示,地方稅繳納證明書及房屋稅籍證明等稅務資料,還有開徵期間補發繳款書,都可以透過itax便民系統,以自然人/工商憑證線上申請,1小時內就可以線上取件,結案時還會以手機簡訊通知,快速、安全又環保,且不受時間與地點的限制,輕輕鬆鬆就能申請電子證明、課稅資料或補發繳款書,省時、省力又省錢。


如果您有地方稅務申辦的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316969或332-6181轉2321分機,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或透過電子郵件信箱ser112@tytax.gov.tw,該局將儘速答覆您。

「itax 便捷服務e卡通」(網址:https://itax.tytax.go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x 便捷服務e卡通 itax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