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2601.jpg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為慶祝重陽節的到來,特別辦理

「臺南市100年度溫馨、幸福重陽慶賀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

「陪伴一輩子-獨居老人關懷工作成果作品甄選比賽」,

甄選活動自即日起至10/7收件截止,活動比賽獎項豐富,最高可獲得8,000元禮券,

歡迎臺南市從事獨居老人照顧者報名,

詳情並可上臺南市政府網站首頁或社會局全球資訊網首頁查詢。

市府社會局表示,獨居老人關懷工作成果作品甄選比賽的活動目的主要是為了向市民宣揚對獨居老人關懷的重視,也鼓勵民眾或從事關懷獨居老工作的朋友,分享對獨居老人創新及用心的服務內容,讓更多社區朋友能夠學習並一起來關懷生活周遭的獨居老人,使獨居老人得到更多的溫暖、貼心關懷及完善的照顧。

另外,市府社會局為了讓年輕人更貼近長輩族群,也在目前最夯的faceboo社群中建立一個「薑是老的辣」社群活動。您家也有不認老的阿公阿嬤,爺爺奶奶嗎?打扮時髦、愛瞎掰、爬山潛水、會打拳、愛跳舞愛唱歌 .....等,趕緊按下快門、抓住老人家勁爆的那一刻讓大家開始崇拜你家的阿公阿嬤。即日起至100年10月15日,只要上網,將阿公阿嬤的超級畫面加上文字簡單說明,PO上FaceBook社群活動網頁中,即可參加徵選活動,只要照片被點選最多「讚」字的前三名,即可獲贈SONY CyberShot DSC-J10 -隨拍即存多彩輕巧相機相機一台。

希望藉由以上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獨居老人的關懷與家庭倫理及傳統敬老尊賢美德的重視,讓本市老人感受一個溫馨幸福的重陽節。

相關網站: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A0110BAD-D896-4CB7-A1C3-AFAA999F42D2}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