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區公所自2000年開辦『板橋音樂文化節』以來,已邁入第十二年,

一直致力於把各類表現卓越的音樂表演進行推廣,更秉持將多元的音樂型態帶給市民欣賞,

讓市民擁有更豐富的藝文素養,今年適逢建國百年,為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百年

板橋音樂盛會,將規劃多元融合的音樂表演和懷舊創新之內容,除繼續保持地方特色外,

更期打造一個擁有國際性音樂素養的都市為目標。


此次整體的活動規劃了4大場不同主題性的表演,每場除了邀請國內外具專業水準、知名的表演團體增進民眾參與率之外,每一場也都是各具主題和特色,除了展現板橋在地藝文風氣和音樂文化特有風貌外,更是結合了多元的音樂藝術演出:

第一樂:樂舞飛揚 – 采風樂團:搖滾東方之夜
將徹底的展現出國樂也可以融合西方及現代音樂元素演奏 出不一樣的效果。


下載:溪北公園交通資訊采風樂坊「東方搖滾」節目單

第二樂:樂器磅礡 – 優人神鼓
透過優人神鼓震撼人心的鼓聲打響板橋100年和未來的生氣。

第三樂:童樂時光 – 九歌兒童劇團:《東郭、獵人、狼》(需索票入場)
透過融合音樂和戲劇的多元演出,讓父母以及小朋友可以重溫童年快樂時光。
索票時間:9/29(四) 1800 板橋區公所大門口 ※一人限索取2張,索完為止,活動現場可排隊補位。
網址: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435/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article_id=1041

 

第四樂:樂見星光 – 南方二重唱、紀文惠、女孩與機器人
邀請不同世代的藝人演唱,呈現出板橋的演變跟不斷創新的風格。

 

相關網站: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435/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article_id=1038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