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1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即將熱鬧登場,

本屆以愛與和平─彩虹馬戲團為題,希冀在百年建國之際回收對愛與和平的想望,

精心規劃「彩虹馬戲團-年度主題放映」、「馬戲團巡演列車」、「動畫夢工廠」,

匯集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搭配全臺首映的驚喜,要帶給所有民眾歡樂飽滿的感動。

 

五大單元就要觸動你的心
    「彩虹馬戲團-年度主題放映」,10月15、16、22、23日,將於中和環球國賓、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多功能集會堂)、三重天臺影城、新店馬公公園文化劇場、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進行放映。本屆影片獨具人性的光點,著重笑淚交織的情感,勾勒出樂觀的人生態度,包括家人間的私密呢喃-「親子呼拉圈」;點播非典型求愛寶典的「愛情小愛曲」,打開「魔幻任意門」;跟著「一起康康」在未來無限開朗吧;呈現當代新臺灣的驚喜溫度「福爾摩沙百寶箱」,共有25部長片,希望送給全體市民全新的電影記憶。
    10月15日的開幕片,將放映由日本動畫大師原惠一全新力作暨全臺首映的《Colorful》,改編直木獎名作的《意外的幸運籤(Colorful)》,描述一個前世作惡多端、永世不得投胎的亡魂,意外獲得重生的亡靈,為了贖罪必須重新修補寄附少年的殘缺的現實生活,重新體驗「活著」的感動,其中由日本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宮崎葵、南明奈跨刀配音。閉幕片則是由帝國玫瑰最佳情侶全新力作,合為瀕死靈魂的最後尊嚴,帶您直擊病患最沉痛的請求,重新思考「安樂死」的生命議題。

彩虹馬戲團巡演列車吹響記憶的號角
    此外特別策劃「彩虹馬戲團巡演列車」,走訪新北市10區,10月11日至10月30日,從淡水圖書館開起魔幻的旅程,跟著馬戲團飄揚的旗幟,將電影的魔法傳送到你的心裡,讓新北市處處充滿歡笑聲,邀請民眾一同分享溫馨的感動時分。
    跟著「彩虹馬戲團」團長的手杖,掉入魔幻的電影夢境中,讓邱比特的「愛情小夜曲」舒緩躁動,再以「親子呼啦圈」鎖住溫暖;中場休息「一起康康」吧;把好奇心準備好,因為我們要穿越「魔幻任意門」了,最後由「福爾摩沙百寶箱」壓軸演出,捎來一場目不暇給的奇幻大秀。
    親情習題總是難以計算,它保留了溫馨的歡笑、衝突的感傷,還有現實惆悵的鴻溝。「親子呼拉圈」引領觀眾重回天倫樂的瞬間,陪伴你重新聆聽家庭、婚姻的真善美。巡演的列車首先跟著呼拉圈的弧度、家庭的韌性,將在10月11日於淡水搶鮮曝光,並放映共20場不同題材的電影,與您一起歡笑100!

動畫夢工廠玩酷定格驚喜
    以多人參與、同時活動為概念,透過定格攝影的瞬間,搭配膠卷般轉動的背景,在動畫的小宇宙裡,訴說著專屬於我們的故事,彩虹馬戲團邀你在動畫夢場裡一同「玩酷影像」,分享夢境奇異的新視野。

活動資訊
除「彩虹馬戲團─年度主題放映」需索票,其它活動如「馬戲團巡演列車」、「動畫夢工廠」一律免費入場,「彩虹馬戲團─年度主題放映」索票資訊如下:
1.為響應捐發票做公益,凡持9、10月發票乙張即可免費兌換電影票乙張。2.10/01-10/05開放索取10/15-10/16場次票券;10/06-10/10開放索取10/22-10/23場次票券。
3.每人每次限索取6張票券,場次影片不限,索完為止。
4.索票地點請上「2011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官網查詢
5.洽詢電話:02-2706-1580

 

官網:http://www.ntpcfilm.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