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鶯歌區以大型陶瓷嘉年華會,邀請許多在地知名陶藝大師、工廠、

藝術工作者提供極具特色之作品,強調在地陶瓷文化特色,於活動現場展示鶯歌各類陶瓷,

藉由本活動展現鶯歌之人文特色與魅力,推廣鶯歌之美及行銷鶯歌的文化產業。


    活動共分為「藝趣」、「典藏」、「庇護」、「教育」四大塊,「藝趣」主要邀請鶯歌陶瓷店家與個人創作者參與展售,將鶯歌當地的作品展售;「典藏」部分,主要針對臺灣陶瓷名家之經典作品進行邀展,如許朝宗大師、郭聰仁大師、彭文雄大師等,展現臺灣陶瓷工藝上的成就與豐厚的基礎;「庇護」預計邀請喜憨兒烘焙坊、春暉啟能中心、紅十字會、流浪動物之家、康扶之友協會等團體共襄盛舉,於站前廣場設置5~10個攤位供愛心團體義賣產品、動物認養、捐血車、愛心推廣等;「教育」部份則藉由全省教育局及學校協助宣傳,結合中小學美育及綜合活動課程,讓學生也能經各種遊戲活動認識陶瓷,深耕鶯歌陶瓷文化。
    除活動主題外,主舞臺表演更為精采豐富,除有老牌歌星共敘懷舊之夜外,亦邀請大型劇團、馬戲團、樂團等於活動現場進行互動表演,於閉幕式當天更邀請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電視臺,讓兒童明星、玩偶一起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另外親子遊戲區設置大型遊樂設備供孩童遊玩、DIY陶瓷體驗營供民眾免費體驗、以及美食區推出的「美食無國界」活動,就是要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得開心、吃得安心!

活動資訊
時間:10/08-10/16
地點:鶯歌區公所站前停車場、陶瓷老街
電話:02-2678-0202#516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至鶯歌站下車,步行至建國路出口即可到達。
公車:臺北客運路線917、702至鶯歌下車,沿建國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會場。免費接駁車:將安排「陶喜專車」往返於鶯歌火車站(主活動會場)、鶯歌老街及三鶯新生地(停車場)三點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網址:http://www.yingge.ntpc.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