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4.jpg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原訂10月8日(六)假台灣藝術大學舉辦本年度第六場

【青少年職涯領航‧名人帶路】座談會,適逢雙十國慶連續假日,

將延期至11月15日(二)晚間7點30分於同一地點舉辦。

 

今年最後一場「名人帶路」座談會,將邀請金鐘獎得主廖慶學分享「第一份工作就發亮」的職場秘訣。兩度勇奪金鐘獎的廖慶學,最大的興趣是旅行,從旅行中體驗人生不同的風貌。錄影前,廖慶學堅持做足功課,認真介紹當地特有文化與特色,更親自體驗分享心得。世界如此大,唯有熱情才能讓自己堅持走下去,聽他如何激發永不熄滅的熱情動力,追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現場開放最後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演講時間:11月15日(星期二)19:30~21:30

.演講地點:台灣藝術大學,教學大樓10F國際演講廳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演講人:金鐘獎得主廖慶學

.演講主題:走自己的路,讓夢想發光

勞工局表示,民眾參加今年「名人帶路系列座談會」可於現場免費索取《2011求職指南-畢業五年決定一生》特刊一本,也能把更多職場觀點與趨勢帶回家。活動諮詢專線:(02)2507-8627轉274,或透過新北市人力網報名。

 

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

 

撰稿人: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蔡依韓 89692166分機1130

資料詳洽: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黃玉容課長 89692166分機1106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