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67.jpg  

由友達光電獨家贊助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建立的全台首座光電互動教育基地

「達達的魔術世界」,即將屆滿二週年,為邀請更多大朋友、小朋友來增進

光電科普知識,將於10月8日(六)、10月9日(日)、10月15日(六)、10月16日(日),

每天舉辦三場活動,歡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魔術師達達的帶領之下,

進入魔幻神奇的光電世界!

活動一、展場魔法IQ大挑戰

日期:10月8日(六)、10月9日(日)、10月15日(六)、10月16日(日)
時間:11:00、13:30、15:30 每天三場
地點: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中心地下一樓「達達的魔術世界」
凡於活動當日索取闖關卡,完成三關挑戰、集滿3個印章,即可在現場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現場並有魔術師老虎達達立牌,讓大小朋友自由拍照同樂,您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二、Facebook報馬仔活動

活動期間至「達達的魔術世界」現場按讚加入Facebook 「老實聰明人俱樂部」粉絲,並參加 現場「打卡」 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神秘的隱藏版小禮物!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只要在Facebook「老實聰明人俱樂部」分享您對參加「達達的魔術世界」的參觀經驗,或是留言給予志工們鼓勵,就有機會成為30位老虎達達精美小禮品的幸運得主! 記得要先按讚加入粉絲,才能在塗鴉牆上留言喔!

 

「老實聰明人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AUOClub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