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庭-由牽手(婚姻)開始!「穩固的婚姻」是創造健康家庭的磐石,

也是父母給孩子最大的財富與祝福。而維繫良好之家庭與婚姻關係,

必須適時地表達愛與感恩,實踐愛的行動,方可使「愛」生生不息。


        今年欣逢建國百年,教育部以「百年真情,一生承諾」作為全國婚姻教育的施行主軸,倡導民眾重視婚姻中的「承諾」,並鼓勵伴侶們多透過「參與學習活動」來提升婚姻關係品質。「愛」,不應只是一個口號,更應化成行動;因此,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為配合教育部宣導全國婚姻季,特謹訂於今(100)年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10時30分,於梅花湖風景區舉辦「與愛同行 快樂走一走」健行活動,主要在鼓勵伴侶、夫妻、及家庭成員,藉由愛的行動,勇於表達對伴侶或家人的情感,希望透過健行與闖關活動,呼籲「健康的婚姻」可以透過學習獲得,並宣導「學習存款」與「行動存款」對經營幸福婚姻家庭的重要性,鼓勵「天天力行,讓愛保鮮」!


        本活動方式以情侶、夫妻或家庭成員2人一組,於梅花湖遊客中心旁之起點處報到後,持摸彩券沿梅花湖畔五個「愛的加油站」完成其中三個活動,即可憑蓋有戳章之摸彩券兌換巧克力及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腳踏車與家庭生活用品等多項好禮。另活動當日以家庭為單位完成「愛的存款簿」開戶者,亦可兌換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在這秋風揚起幸福的季節,歡迎縣民踴躍結伴參加,共同享受假日家庭休閒之樂趣。洽詢電話:03-9333837分機17陳小姐。
聯絡電話:9333837#17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