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1.jpg  

宜蘭多雨濕冷的天氣及各式各樣的在地食材,造就宜蘭羹濃稠豐富的好味道。

如宜蘭獨有的米粉羹及多元的海產羹、吻仔魚羹、魚酥羹、魷魚羹、肉羹等,

在這樣涼爽的秋季,來上一碗熱騰騰充滿濃稠好料的宜蘭羹,

讓人心脾腎肺都暖呼呼起來,如同宜蘭人內蘊的熱情一般。


  2011宜蘭創意慢活節─宜蘭創意羹PK賽將邀集宜蘭在地餐飲業者、民眾及學生,注入宜蘭特色開發創意羹,並透過專業評審及民眾、遊客的親自品嚐,發掘出宜蘭創意羹的美味、創意及人氣指數,融入地方產業特色,進而推展宜蘭觀光飲食文化,行銷宜蘭。
  宜蘭創意羹PK賽區分為職業組及業餘學生組,每組報名隊伍為20隊,職業組報名對象為宜蘭在地餐飲業者,活動期間(自100年10月29日起至11月5日止)進駐活動場地-宜蘭酒廠,現場製作試賣宜蘭創意羹供民眾品嘗,職業組評審每日由網路及現場民眾抽選100名報名擔任,票選出宜蘭羹人氣王、美味王、創意王。


  業餘學生組報名對象為宜蘭社區家政班或一般民眾(非餐飲業者)及宜蘭餐飲科系學生,PK賽日期為100年11月5日(星期六),由專業評審擔任品評工作,業餘組獲得前三名者,本府將提供進駐五峰旗風景區開業1年免場租及權利金機會,學生組前三名者可分別獲得1萬元、5千元、3千元等值禮券或獎品。詳細情形請上宜蘭勁好玩網頁點選最新消息下載及報名。宜蘭縣政府歡迎有創意者踴躍報名。

活動網頁:http://www.e-land.gov.tw/ct.asp?xItem=52484&ctNode=640&m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