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又到了熱鬧的十月份!十月份有國慶日、也有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園慶,

臺北市立動物園更舉辦了一系列有趣的的萬聖節相關活動,期待大小朋友來園參與!

 

今年度的萬聖節活動將分成兩大部分,首先是10/4(二)至10/30(日)於本園教育中心展出

的動物驚魂屋,讓大小朋友對於現今動物所面臨的危機身歷其境。而活動的最高潮

將於10/30(日)展開,當天本園將會有夜間開放,舉辦萬聖節園遊會,

更有Be Wild變裝趴,讓小朋友們也能體驗西方文化的變裝樂趣!

已於10/4(二)開展的動物驚魂屋今年為第二次舉辦,展出地點的教育中心平常已設置了許多靜態櫥窗,做為傳達動物保育知識之用。在萬聖節活動期間,工作人員利用既有的展示空間加以改造,以棲地破壞、人為捕殺與環境污染對於動物生存的威脅做為展出主軸,營造驚悚、神秘的氛圍,讓遊客在這樣的氛圍中,更能體會動物所面臨的死亡壓力,傳達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有別於往年的動物驚魂屋,今年為了配合國際蝙蝠年,工作人員們還特別設置了一個蝙蝠洞,傳達蝙蝠保育的重要性。蝙蝠洞是由工作人員親手完成,仿造野外蝙蝠洞內的環境。洞內除了有蝙蝠,還有其他一同生活在蝙蝠洞裡的動物,期待民眾能來探索了解。走出蝙蝠洞之後,更有許多有關蝙蝠的解說牌,讓民眾可以認識臺灣的蝙蝠,以及蝙蝠在生態上的重要性。

為了讓民眾走過動物驚魂屋後,在心靈與實質上都能有滿滿的收穫,臺北市立動物園也設計了學習單,只要能依據展出內容填寫學習單,全部答對者即可獲得限定版紀念品一份。

除此之外,10/30(日)的Be Wild變裝趴也將於10月中旬開放報名,名額限定300名,有興趣的民眾敬請留意臺北市立動物園保育網或Facebook粉絲團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Z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市立動物園 萬聖節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