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67.jpg  

為何這塊土地上傾倒著鬆餅冰淇淋?是誰套著外星人的裝束夾著鴨子泳圈

來到地球呢喃自語?鐵絲又是如何地在山頂捲繞成雲?


現實空間從來無法限制任何一個世代的創作者,台灣當代的陶藝家歸結內心和社會、空間不斷的往來對話的語錄,直指著存在世界裡的一切甜美與不安,他們知道自己眼見的世界並非全然的「自然」,真正的空間是透過凝視,重新建構出一個新的嚮往和描述,成為相互的傾聽與訴說。


本展甫於今年五月受邀至西班牙亞拉岡當代國際陶藝博覽會(CERCO)展出,台灣是今年唯一受邀國家。藉著陶藝語彙來共同探討這一個全球共通性的現象與話題,闡述各個世代面對空間、自然物與自身生命的銜接方式的細微觀照。展出時即獲得西班牙陶藝藝評人、陶藝雜誌與眾多博物館負責人的關注和讚賞,因此特於本所台北中心辦理續展,以饗國人。
參展陶藝家:王幸玉、吳建翰、周邦玲、許家瑜、胡慧琴、姚克洪、施宣宇、黃娜玲、劉鎮洲、蘇炳燁、謝嘉亨。

活動網址:http://www.ntcri.gov.tw/03_news/news_C_con.asp?n_id=1313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