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67.jpg  

「2011太陽餅文化節」買一送一行銷活動今(13)日在新市政大樓舉行記者會,

邀請臺中市長胡志強擔任太陽餅最佳代言人,胡市長親自切開大太陽餅並與

現場商家親切合照。太陽餅買一送一行銷活動將在10月22日在臺中公園登場,

期望提昇太陽餅的買氣。胡市長表示,臺中市這幾年要感謝太陽餅業者,

他們賺錢的同時也擦亮臺中市的招牌,幾乎每一個人來臺中都要買太陽餅,

過年買不到還打電話到市長室反映。

    胡市長又表示,臺中太陽餅品質絕對提升,相關產業越來越好,臺中太陽餅糕餅業者都是用A級的鳳梨當餡料,絕對不會用冬瓜。沒有一個地方的太陽餅比的上臺中太陽餅,香港及大陸都有人做,可是都沒有臺中人做得好,他有信心臺中的太陽餅及糕餅業者會越來越好。

   「2011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10月22日(六)在臺中公園登場,臺中縣市兩大糕餅公會再度攜手合作,號召50家以上會員店家,一齊參與設攤,在活動現場及店門口有懸掛「慶祝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紅布條的店家,將以回饋顧客,感恩的心,齊力行銷臺中太陽餅。

   10月22日活動當天節目精采萬分,除了安排非洲鼓青年表演、兒童舞蹈組曲、日本舞俑(當地婦女)、啦啦隊表演、有獎徵答等,也邀約百對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結合物流宅配送到家。

   而 歡樂購摸彩活動,凡在太陽餅文化節當天購買500元以上,即可與業者換取一張摸彩券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多元;有ipad2、小摺(腳踏車)、太陽餅DIY券、美味香醇的太陽餅.等,主辦單位也將邀請知名藝人表演,將一年一次的太陽餅文化節活動推到最高點。

 

活動網址: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2&docid=8693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