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53.jpg    

每個人都在追求財富、夢想,但在人生中哪個比較重要?在您的人生中又各佔多少比例?

暢銷作家王文華將與您分享一場「夢想、財富、人生」的精采課題。

 

高雄廣播電臺「名人開講」活動邀請暢銷作家王文華先生,在10月29號(六)

下午2時到4時30分,在高雄市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演講廳(九如一路797號)正式開講,

演講主題為「夢想 財富 人生」。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川崎曾經在一次演講上分享三次創業經驗。他二十多歲時,第一次創業,創立了讓他晉升百萬富豪的公司,但沒多久就失敗,第二次設立公司,再次因產品熱銷,重回百萬富豪之列,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他不放棄直到第三次成功,才讓他達到完全財富自由。回想前二次失敗,最主要原因就是當時「心智」還未「成熟」,並沒有一套「系統」支持他。

人生只有一次,夢想不能等待,財富自由,從夢想開始,無論您距離財富自由目標還有五階或是一百階,或是,還不知道如何起步,歡迎來聽王文華的人生經驗「夢想 財富 人生」。

活動於10月29日下午1時30分開放民眾入場,演講會後備有獎徵答與民眾同歡,答對者致贈精美獎品。公務人員還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活動採電話報名,人數額滿為止,預約報名專線07-3345943或5310943轉121,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活動網頁:http://www.kcg.gov.tw/NewsAgencies_Detail.aspx?n=55FBD506EA78B3AB&ss=46FE6016902C1915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