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南投縣政府為推動勞工正當休閒活動,促進勞資和諧,建立健康美麗之新城市,

將於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辦南投縣勞資運動大會,

鼓勵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也能有適當之體育休閒活動,調劑身心,

勞工朋友有強健體能,才會有美好的未來,預計將有1千人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今年配合本縣商業總會在縣立體育場室內辦理100年度工商大展舉行期間,特別規劃於13日上午在南投縣立體育場室外舉辦本次勞資運動大會。


社會處指出,縣政府一向重視勞工在職場上的安全與健康,目前在推動勞工安全衛生在地扎根計畫,各中小企業可申請免費臨廠輔導,政府提供「補助中小企業改善安衛設施及器具」,並辦理勞工全面照護臨廠服務,縣政府也在縣府中庭設置職災勞工個案主動服務窗口,在勞工安全衛生方面投注相當經費與人力,期望提昇縣內工安水準,降低職災發生,提升企業營運形象,促進企業的永續經營。


「勞資和諧,共創雙贏」是勞雇雙方共同的目標,企業提供勞工工作機會,培養勞工專業技能投入生產行列,謀取企業最大之利潤,勞工朋友藉由創新、研發,提升企業更大發展空間,在企業永續經營下,勞工朋友之工作權受到保障,經濟生活更加穩定,勞雇雙方在勞雇同心、勞資合作及勞資和諧下,共創勞資雙贏之局面。


本次活動,縣府特別感謝承辦單位南投縣總工會、南投縣體育會、南投縣工業會、南投縣工業策進會、南投縣南投市南崗廠商協進會、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等單位協助,期使活動順利且熱鬧進行。

活動網頁:http://www.nantou.gov.tw/big5/hotnewsdetail.asp?dptid=376480000&catetype=01&mcid=63576&cid1=&cid=75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