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細亞的岩窟群.jpg  

2011國際生態影展-臺灣導讀
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系列活動 WildViewTaiwan Film Festival in association with Wildscreen
為實踐「終身學習」的理念,響應「終身學習作伙來-從社區走向博物館」的號召,藉由國際生態影片的播映及學者專家的對談,提供社會大眾對所處生態環境永續經營的新思維,將終身學習的新觀念轉化為關懷環境、永續經營的新動力。
活動對象:國小以上的一般社會大眾,免費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一、100年12月3、4日(星期六、日)假本館立體劇場地下樓國際會議廳(紅廳)
二、100年12月10、11日(星期六、日)假本館立體劇場地下樓國際會議廳(藍廳)。

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辦理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農委會林務局、國立臺中圖書館、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聯絡電話:04-23226940轉248、545或230;傳真:04-23235347。
電子信箱:fen@mail.nmns.edu.tw

活動網頁:http://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74/actAbbr.asp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