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局好片欣賞邀您來共賞,幸福100電影節活動特別推出星馬票房破億之

「錢不夠用2」,自11月26日起至12月29日止五場次,誠摯邀請您前來欣賞電影。


  「錢不夠用2」,由台北長流美術館、長美藝術公司、財團法人宗亞教育基金會贊助,並由該片台灣代理商台中萬代福影城協助下鄉播放,內容闡數人窮志不窮、親情比金錢更重要的教孝意涵,是一部爆笑又讓人飆淚的社會教育片。將於11月26日起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國立中興高中、縣立南崗國中等地演出五場,贊助單位還準備萬用隨身杯及萬代福影城招待券,將致贈觀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各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11月26日(六)下午2時起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
11月27日(日)下午2時起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
12月07日(三)下午7時起國立中興高中演講廳
12月09日(五)下午7時起國立中興高中演講廳
12月29日(四)下午2時起縣立南崗國中禮堂

活動網頁:http://www.nantou.gov.tw/big5/hotnewsdetail.asp?dptid=376480000&catetype=01&mcid=63795&cid1=&cid=10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錢不夠用2 錢不夠用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