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面面聚道-臉譜藝術為主題的靜態展覽「生相」,

將於11月26日(六)下午3點進行延伸活動-「人人畫臉」藝術工作坊,

工作坊活動將由在地藝文團隊台東劇團帶領民眾體驗彩繪臉譜及角色變裝的樂趣。

工作坊課程免費,適合大小朋友或親子共同參與創作,歡迎所有熱愛藝術的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臉譜藝術是一門源遠流長的藝術表現,也是傳統表演藝術中獨具特色的一門藝術,運用色彩和線條構成各種圖案,以根據某種性格、性情或某種特殊類型的人物,象徵角色的性格和特性。此次創作個展「生相」,即是探討人的眾生面相百態,從人生活精神層面的意向捕捉,觸發觀者對於內在的感知,除了靜態展出之外,並舉辦「人人畫臉」藝術工作坊邀請市民發揮創意、創造並彩繪出屬於自己的臉譜,台東劇團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本工作坊當中更加入了裝扮的元素,將帶領參與者大玩彩繪及變裝遊戲。本工作坊透過創意有趣、不受拘束自由發揮的形式,讓民眾能輕鬆的體會臉像彩繪的樂趣。工作坊完全免費,歡迎所有對熱愛藝術的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凡參加者還將可獲得已絕版的「台灣鐵道藝術網絡紀念明信片」一份,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了!


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將熱鬧登場至12月6日,除了於253倉庫及261倉庫的靜態展覽及延伸活動之外,期間每週五晚間19:00將於台東鐵道藝術村大廳舉辦星空電影院影展暨映後專題座談,每週六晚間及每週日下午將舉辦各式精采表演活動,本次藝術節主題「囍事情鐵」是新與舊的希望再創造,期待一場熱鬧囍事登場。台東鐵道藝術節各項活動資訊請洽台東劇團,

地址:台東市開封街671號2樓,電話089-346709,傳真089-326469,E-mail:ttdt@ms25.hinet.net

活動網頁:http://www.ttrav.org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