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城市飲者葡萄酒展
時間:2011.12.11(星期日)11:00~17:30
地點:高鐵台中站戶外廣場

每一年的入冬之季,是葡萄酒釀製完畢,準備開始放入酒窖熟成的時節,葡萄酒會在酒窖中靜待來年或數年的時間,之後就能培養出令人讚賞的美味。酒莊會在這段農閒時期,舉辦許多的慶典,慶祝豐收也感謝大地的賜與,並且與家人、朋友、同業及喜愛葡萄酒的飲者一起享樂。

城市飲者也是懷抱同樣的心情,希望與飲者一同享樂,共度美好時光與美麗人生。在試飲葡萄酒的同時,也安排表演拉丁爵士樂,希望能讓飲者在心靈與感官上有多重的享受,更歡迎飲者能隨音樂起舞,將笑聲與歡樂傳播給四周的飲者。

葡萄酒慈善拍賣的活動從上一屆開始,這是一個表現葡萄酒分享的精神,不單是提供拍賣酒的飲者願意分享其珍藏,也是競標的飲者想要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的心意,透過葡萄酒慈善拍賣來完成。去年參與慈善拍賣的葡萄酒,有許多國際知名的葡萄酒,例如DRC的Romanee-Conti,多款波爾多一級酒莊,如Mouton,Margaux,Haut-Brion...,也有許多優質獨立酒莊,雖然沒有人人耳熟能詳,但其品質與風味依然受人讚賞。本屆的葡萄酒慈善拍賣秉持相同的精神,希望能夠帶給飲者分享的喜悅,也希望飲者能分享這份對葡萄酒的愛,傳送給需要的人。

葡萄酒講座一直是每一屆城市飲者的主要活動項目,有深入探討葡萄酒的專業講座,也有與食材相關的葡萄酒與美食講座。今年的葡萄酒講座會介紹世界聞名的頂級酒莊傳奇,及法國勃根地葡萄酒產區,以及探討葡萄酒與生活藝術相關的講座。

對於愛酒的飲者,尋找自己最愛的葡萄酒無疑是一種樂趣與享受,城市飲者會請來賓票選CP值(品質好價格合理)較高的或最喜愛的葡萄酒,透過抽獎活動贈送飲者自己選到的好酒,當然還有許多獎品會讓飲者不虛此行。

希望,每一位來賓都是快樂的飲者,在酒展上找尋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記憶,藉著音樂與葡萄酒,讓心靈與感官都得到翱翔天際的自由。

活動網頁: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rss_ect.asp?id=10034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