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將自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在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全球藝術中心舉辦「水彩畫聯展」活動,

展出國內知名水彩畫家孫少英、孫澤清、劉龍華、梁惠敏、蔡維祥、

藍榮賢等不同風格的水彩作品70幅。

尤以畫家孫少英筆下所描繪的寶島風光中的日月潭與阿里山的湖光山色,盡在眼簾。

英才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郭立人指出,這次應邀參加水彩畫聯展的畫家陣容相當堅強,他們獲獎無數,並有多次個展經驗,是水彩畫界重要代表人物。
孫少英曾任臺視美術指導及美術主管,退休後定居埔里,歷年舉辦水彩個展32次,在現時代中,他的寫實水彩主流以美麗寶島景觀為主,其中日月潭和阿里山是大陸客最嚮往的熱門景點。
孫澤清曾榮獲第十三屆大墩美展水彩第一名大墩獎、第十八屆南瀛獎、第五十九屆全省美術水彩類第三名及IFA國際美展交流特別賞。


劉龍華逢甲大學建築學士、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美術碩士,從事水彩及油畫創作,自1992年參加個展二十多次,是國內一位多才多藝難得的畫家。


蔡維祥曾榮獲全省公教美展水彩類首獎、台中大墩美展水彩類大墩獎、南投美展油畫類首獎、日本IFA美展獎勵賞,是中部難得的青壯派畫家。
梁惠敏師大美術系畢業,她在大自然中旅遊、寫生、攝影,這些藝術活動,使她找到了安撫心情的出口,藉由作畫帶給自己清靜、素雅、溫暖。曾獲台灣亞洲國際美展水彩類銀賞獎、韓日中臺亞洲國際美術協會邀請展、第七屆國際水彩畫聯盟世界水彩大展、中正紀念堂台灣水彩畫會聯展。

活動網頁: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rss_ect.asp?id=994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