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63.jpg  

台東林區管理處將於本(100)年於12月11日(星期日)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第2場次「蝶蝶不休」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孩童需國小一年級以上)及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台東林區管理處原訂於12月10日(星期六)辦理「蝶蝶不休」活動,因報名踴躍已額滿,為讓更多大眾認識台東地區的蝴蝶種類與生態、了解森林與蝴蝶之間的關連性,更能重新觀察人與自然環境之間的關係,台東林管處特別於12月11日(星期日)再增加辦理1場次,以服務向隅的朋友。


蝴蝶翩翩飛舞於知本森林中,想要一窺蝴蝶的幸福花樣嗎?穿著鵝黃色的禮服的台灣黃蝶,搖呀~搖呀~搖著紅黑色裙襬的大紅紋鳳蝶。咦~青帶鳳蝶穿戴著青色披肩在水邊等待著誰呢? 你看見了嗎?那是偽裝成落葉的端紅蝶;風采迷人的黃裳鳳蝶也一起翩翩起舞著!繽紛的蝴蝶世界,也豐富了森林的色彩!台東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台灣蝴蝶保育學會具有豐富賞蝶經驗的黃行七、呂晟智先生帶領大家一同進入蝴蝶的世界,了解蝴蝶一生中的美麗與哀愁,分享牠們的故事;活動中除了蝴蝶的生態解說、觀察活動外,還有特別與美麗蝴蝶有關之”蝶”古巴特DIY手作活動,讓大家了解蝶古巴特(Decoupage)藝術拼貼,教大家利用簡易拼貼手藝,為平日生活添上蝴蝶的豔麗色彩。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本次活動參與者僅需自付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台東縣民可憑身分證明文件可購買半票入園)與自備午餐,僅有40個名額,本梯次將於本(100)年12月1日起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台東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洽詢知本自然教育中心089-510961#18,或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報名。

活動網頁: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EC-N/necIndex.aspx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