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1558.jpg  

幸福的溫泉在礁溪,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11冬戀宜蘭溫泉季』活動,即將於100年12月2日至4日於礁溪鄉市區(溫泉路)開跑囉!為期3天的開季活動,邀請您來礁溪參加這場幸福溫泉嘉年華。『2011冬戀宜蘭溫泉季』活動今年以~幸福溫泉鄉~為主題,活動三日內容天天精彩,活動時間下午三點起藝人、樂團輪翻上陣,特別邀請我們在地宜蘭人的「蔡佳麟」歌手來表演,以及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黃妃」到場為我們溫泉季開唱,除了新生代的歌手演唱還有創作型的樂團,有鄭宜農、1976、旺福、筋斗雲、蛋堡…等,

精彩的表演節目,感受礁溪星魅力。除了舞台豐富的表演以外,現場還有規劃展攤,內容有溫泉飯店區、伴手禮區、溫泉農特產品區、DIY手工藝品區等,尤其進入冬季也是「宜蘭的黃金果-金棗」的盛產時期,金棗含豐富的維他命C對喉嚨的保養也是相當的有益處,活動現場也有「金棗」相關的農特產品可以品嚐哦!讓遊客不僅來泡湯,更以慢活、悠閒的心情逛礁溪,此外,為響應寒冬送溫暖,礁溪溫泉地區的飯店業者提供價值上萬元五星級的溫泉客房來進行「百元公益競標」,競標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縣內公益團體,遊客除了來礁溪泡湯還可以作公益!另外,活動第三天主舞台將安排一部於宜蘭縣境內拍攝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現場播放,讓來礁溪遊玩的民眾除了泡好湯、吃好料、聽音樂以外,還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此次主題活動中首度加入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合作的秀台灣智慧行動觀光服務『App打卡溫泉季』活動,凡於線上活動開始時間使用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至Google Market下載 秀台灣(Show Taiwan) App,並於活動期間內前往「冬戀宜蘭溫泉景點」進行打卡,即可累積點數,快來宜蘭溫泉打卡集點賺大獎唷!。

此外,礁溪溫泉屬弱鹼性的碳酸氫納泉,水溫約在攝氏50度,色清無味,浸泡後,皮膚光滑柔嫩,一點也不黏膩,對腸胃、皮膚都有良好的調養作用,也讓礁溪溫泉素有「美人湯」的美譽,堪稱台灣溫泉的極品!泡溫泉不僅是在冷颼颼的冬季裡讓身子暖呼呼以外,對我們人體也是有很大的助益,尤其是泡溫泉可以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超多泡湯的好處,因此宜蘭縣政府於100年12月1日起至100年12月31日止,辦理「幸福溫泉專案」邀請縣內65歲以上銀髮族到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免費泡湯,縣外65歲以上民眾由親朋好友陪同亦可享免費泡湯,「2011冬戀宜蘭溫泉季」歡迎大家到宜蘭‧礁溪,體驗健康、養生的幸福宜蘭泉。

活動網頁:Link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