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34.jpg  

宜蘭縣政府與法務部廉政署同步訂於100年12月9日上午,分別於臺北國立中正紀念堂及宜蘭縣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盛大舉辦社會參與反貪腐宣導活動,屆時將有各種有獎徵答及反貪互動遊戲,並準備精美禮物贈送參與活動之民眾,現場並有招募廉政志工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反貪腐意識在聯合國的提倡下已蔚為風潮,國際間並擘劃制定《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於2003年10月31日聯合國大會通過後,更於同年12月9日起由各國簽署。為紀念該公約簽署的起始日,並喚起國際社會對貪腐問題的重視與關注,聯合國便將每年的12月9日確立為「國際反貪日」。
宜蘭縣政府政風處處長徐海震表示,廉政署於今(100)年7月20日成立後,便積極推動社會參與反貪腐,落實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及《聯合國反貪腐公約》之精神;本府亦不斷期勉公務員能廉潔自持,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不可有收受餽贈、接受招待邀宴或請託關說等情事,同時透過廉政活動之推動,期能爭取各界支持,凝聚全民反貪意識,並鼓勵檢舉不法,促進對貪腐「零容忍」,建構一個清廉透明的政府與誠信的社會風氣。
此次反貪廉政活動結合廉政署、縣府與數個中央機關資源,活動內容豐富多元,並結合反貪連署與廉政志工召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1209國際反貪日」,宜蘭縣政府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
聯絡電話:03-9251000#1931

活動網頁:http://www.e-land.gov.tw/ct.asp?xItem=53138&ctNode=640&mp=4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