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41.jpg  

長期以來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舉辦各項活動一直廣受大眾喜愛、並深獲好評,參加天文館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除了對天文及自然科學有更多的認識,還有很多愉悅美好的回憶。

 

在這民國一百年歲末年終之際,天文館特別將這一年來舉辦各項活動中精選最具代表27幅活動照片於天文館二樓大廳展出,展覽時間從100年12月6日起,歡迎曾經參與過本館活動的朋友於開館時間(AM 9:00~PM 5:00),前來找尋您照片中倩影,勾起過去參加活動美好回憶,也歡迎尚未參加天文館活動的朋友前來欣賞照片感受活動現場歡樂的氛圍;在準備迎接特殊天象熱鬧滾滾的2012年之際,本館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活動網頁:http://www.taipei.gov.tw/ct.asp?xItem=11703431&ctNode=5156&mp=100001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