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市在地優質表演團體-「國光歌劇團」,將於12月10日晚間7點30分在臺中市元保宮(臺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109號)搬演年度精緻大戲-《紫微大帝》

國光歌劇團為文建會所扶植之表演藝術團體,團長呂忠明先生秉持著對歌仔戲的執著與熱情,帶領團員在全臺各地演出了近三十年,堅持將最好之傳統歌仔戲帶給所有觀眾,其胞弟呂瓊珷先生目前於台灣戲曲專科學校任教,並活躍於各歌仔戲劇團,為著名之歌仔戲編導及粗角演員。

在呂團長的經營下,國光歌劇團每年至少會製作一齣年度大戲,並回到臺中市演出,而民國100年我們也將以最好的演員編制與編導陣容呈獻給觀眾最精緻的演出。

《紫微大帝》劇情講述封神榜之紫微大帝-伯邑考,以孝感動天的故事,我們也希望透過戲劇搬演,以古鑑今,在看戲的同時也能有進一步省思與教育意義,此劇由呂瓊珷先生親自編導並擔綱演出,無論在情結編排、音樂設計、燈光變幻及舞台設計等都有所突破及創新。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前往臺中市元保宮觀賞國光歌劇團年度劇獻-《紫微大帝》

活動網頁: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rss_ect.asp?id=10063

 

 

活動日期︰12月10日(星期六)19︰30

活動地點︰臺中市元保宮廣場(臺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109號)

活動聯絡人:國光歌劇團-呂忠明 0910-4278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光歌劇團 紫微大帝
    全站熱搜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