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4

臺鐵局於11月20日在台北站辦理「『鐵道旅行‧幸福100』成功到站」活動,是由范局長親自感謝熱心支持「鐵道旅行‧幸福100」的民眾及正式宣布本活動即將於100年12月31日畫上完美句點。然因參與民眾非常踴躍,除搶蓋八枚隱藏版紀念戳印外,並與在場之鐵道旅遊達人、紀念戳章刻章藝術家等人互動熱烈, 遠超過原預定會談時間。


多數與會民眾的「鐵道旅行,幸福100」筆記書100個車站風景章戳蒐集已完成六、七成,因此向本局反映因年底工作或學業較忙,僅有的假日難以完成這項今年最有意義的活動,甚為可惜,爰建議延長活動截止時間,以便讓更多人能成為「百站達人」的心願。經研議後,茲決定延至明年春節假期結束後(101年1月31日),讓有意完成「幸福百站」章戳蒐集的民眾(筆記書總計售出約22,000本,有836人完成百站認證),可利用春節9天的長假完成「鐵道旅行,幸福100」筆記書,100個車站風景章戳蒐集。
而這次現身的「集集線復駛紀念」、「阿里山號」2枚隱藏版戳印也將分別放在二水、嘉義站,另6枚隱藏版紀念戳印依車站屬性分別為台北、台中、高雄、宜蘭、花蓮及台東6大車站,供民眾繼續做章戳蒐集;因此100個幸福車站風景記念戳章及8枚隱藏版戳章,均將分別放在各車站迄至101年1月31日為止,再一併收回存放臺鐵局文獻室收藏;而「百站成功」認證活動(贈送百站成功紀念鑰匙圈)亦一同延至101年1月31日為止,請大家告訴大家或透過網路廣為宣達親朋好友及網友趕快保握機會完成這項建國百年最有意義的活動之ㄧ。

活動網頁:http://210.241.82.170/tw/news_Detail.aspx?NewsType=0&n=6807&SN=3835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