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000059.jpg 

為促進市民「自主性健康管理」增進自我健康管理意識,臺北市政府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網特舉辦「市民健康管理軟體」下載體驗抽獎活動,免費提供民眾下載個人電腦使用之健康管理軟體,進行個人及全家人的健康管理,並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顧健康的好禮~2合1血壓血糖機喔!

▓ 活動時間 : 自中華民國100年12月3日起~101年1月3日24時止。
▓ 活動網站 : 臺北市政府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網()
▓ 參加對象 : 關心自己及全家人健康,有意願進行自主性健康管理的市民。
(PS: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 活動方式:只要您下載「市民健康管理軟體」,並勾選同意接收臺北市政府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相關活動的最新消息,就可參與本活動,詳細下載步驟如下:

下載步驟

Step 1:請至臺北市政府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網站,於首頁點選「健康管理軟體下載」圖示。

Step 2:閱讀及並同意接受服務條款後,輸入E-mail、驗證碼;並勾選「同意」接收臺北市政府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相關活動的最新消息,點選「我要下載健康管理軟體」。

Step 3:請到您的Email信箱接收確認信件並下載健康管理軟體。

Step 4:點選執行下載檔案,進行健康管理軟體安裝。

Step 5:開始體驗健康管理軟體,恭喜您獲得抽獎資格!

▓ 抽獎及注意事項:

□ 抽獎日期:於101年1月6日(五)下午14時進行抽獎。

□ 抽獎獎項:2合1血壓血糖機1台(名額:20名)(不含採血針及血糖試片)

□ 抽獎規則:

活動截止後,於抽獎日期公開以電腦亂數方式抽出得獎者。

每一個電子郵件(email)帳號限抽獎一次,已抽中獲獎者不重覆獲獎。

▓ 得獎公佈暨領獎方式

中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網站上公佈,並以中獎者所留之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訊息,若中獎者自行留存本網站之電子郵件有誤,至無法收到得獎訊息確認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本機關將不再另行通知。

請得獎人收到領獎通知信時需於規定之期限內(101年1月20日前)回傳得獎者正確資料,包含:姓名、身分證等資料,並以利後續獎項領獎作業,逾期或資料不齊者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得獎者需於主辦單位指定之時間內(101年2月20日17時前),親自至臺北市政府資訊處(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10樓)領取,需攜帶身分證正本。

▓ 注意事項

凡參加此活動即視為認同本活動規定,以利後續領獎通知函寄發。

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供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得獎者如有資料不完整、造假等情況,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參與活動及中獎資格之權利。

本活動獲獎者不得要求獎品折抵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

所有獎品日後之使用、保固與維修與耗材,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如獎品有瑕疵等疑問,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後續。

如因電腦、網路、操作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活動時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不得因此異議。

依所得稅法第14條第8類規定,凡參加各種競技比賽及各種機會中獎之獎金皆屬個人之綜合所得總額,依法需納入個人綜合所得總額申報。另依所得稅法第88條規定,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所得時,依規定辦理所得申報扣繳事宜,故請中獎者(納稅義務人)提供:中獎者資料、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如得獎者不同意填寫相關文件或提供資料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中獎價值低於1000元不受此限)。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於本活動網頁公佈之,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資訊處

活動網頁:http://telecare.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