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1511.jpg 

聖誕節是一個家庭團聚和喜慶的節日本中心於瓜棚廣場辦理「百年聖誕好ㄌㄜˋ音樂會」,由情笛教師木笛團員,配合聖誕節演出一系列聖誕組曲,另有景弦樂團長笛演奏,曲風由古典到流行、臺灣民謠等展現不同的風貌、薩克斯風吹奏爵士流行樂,小提琴展現的是古典之美。

團體簡介:
情笛教師木笛團成立於2007年,是由6個熱愛音樂的國中、國小老師組成。由蔡瓊慧老師指導,蔡瓊慧老師畢業於臺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木笛。情笛教師團成員有臺中市力行國小黃瀅瀅老師、王嘉如老師、臺中市文武國小洪玉娟老師、臺中市中平國中黃國秀老師、臺中市車籠埔國小呂佳穎老師、臺中市頭家國小李佳津老師。
景弦樂團成立於96年,是一群喜愛音樂的小朋友 所組成,由吳亭萱老師指導, 樂團以長笛為主,另有小提琴.、長笛、薩克斯風等演出,透過演出培養孩子自信心,也讓在壓力重重下的孩子有個紓解的空間,因此跑遍中南部區域演出經歷豐富,希望藉由他們的演出,帶給許多人的歡樂,也創造自我的肯定。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43648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04-26274568

活動網頁:www.tcsac.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