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000054.jpg 

12/21「桃園跨年打卡 幸福101」活動新聞稿
2012跨年已進入倒數,今年桃園縣政府與華視合作,於桃園縣藝文園區舉辦跨年晚會,活動準備了超強卡司,超過16組偶像藝人將輪番登場,要讓大家度過一個浪漫的跨年夜。除了晚會節目精彩外,今年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結合現今網路最流行的Facebook打卡及APP,規劃了「桃園跨年打卡 幸福101」活動。
為了讓民眾提前感受跨年氣氛,並將此歡樂擴散到全桃園縣,縣政府彙整了縣內旅館、民宿、產業文化館及人氣景點等101個幸福打卡站、特別推出「桃園跨打卡 幸福101」活動,民眾自12/23起以手機下載愛ㄑ桃APP,並至其中一個幸福打卡站完成打卡者,即有機會於跨年晚會當天抽中58吋3D電漿電視(4台)及免費住宿卷(30張)等大獎,愈早行動得獎機會愈大。如果你沒有智慧型手機,縣府將於12/31跨年晚會現場服務台提供手機代為打卡的服務(請自備facebook 帳號)。
除了參加幸福101打卡活動外,愛ㄑ桃APP也是桃園行動旅遊的好幫手,透過即時的食、宿、景點資訊、地圖及路線規劃等,民眾可隨時找到桃園最具特色的推薦行程,並可依個人喜好事先規劃私藏行程。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特別邀請華視主播何佩蓁於桃園縣府打卡站完成打卡,一起體驗愛 ㄑ桃行動旅遊的功能,並歡迎所有還在使用旅遊手冊、折頁的遊客,趕快下載愛ㄑ桃APP,成為桃園行動旅遊玩家。
愛ㄑ桃APP下載網址:http://tyapp.tycg.gov.tw

幸福打卡站:桃園縣政府、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桃園國際機場、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桃園縣各鄉鎮市公所、縣內大專院校及配合活動之旅館、民宿、產業文化館及人氣景點等101個地點
新聞聯絡:觀光行銷局 吳敬慎 03-3334933
桃園縣民諮詢熱線1999(外縣市03-3341999)

活動網頁: http://nye2012.tycg.gov.tw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