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2243.jpg  

冬季的信義相當美麗,繼踏雪尋梅活動後,2012年信義鄉櫻花季活動已於日前在山嵐圍繞的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展開。近年為提升茶園觀光價值,園區內遍植千棵櫻花樹;每至繁櫻盛開時節,滿山的粉紅櫻瓣,點綴著翠綠層疊茶園相伴,更顯繽紛浪漫,歡迎大家來信義,欣賞緋紅秀麗景致。


信義鄉好山好水,南投縣政府與信義鄉公所近來結合各項在地資源,辦理溫泉祭、螢光大道、高山音樂祭、原住民傳統祭儀、葡萄嘉年華、聖誕晚會、踏雪尋梅等相當具有地方特色的大型觀光活動,每每吸引大批遊客。而新中橫公路水里-阿里山段開通後,沿線的觀光景點十分優美,休閒農園也漸漸打出名號,例如豐丘觀光葡萄園、草坪頭觀光茶園、風櫃斗賞梅園等。
縣府觀光處表示,希望透過地方資源的整合,不僅行銷信義的各項農特產品,還可提供優質的觀光休閒活動,讓遊客享受自然田野樂趣。近日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內的櫻花即將盛開,歡迎大家一同來信義賞櫻。

活動網頁:http://www.nantou.gov.tw/big5/hotnewsdetail.asp?dptid=376480000&catetype=01&mcid=65023&cid1=&cid=75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