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05729.jpg 

春暖花開,又是適合出外賞花的季節。南投九族文化村推出「2012九族櫻花季」,除了2月份盛開壯觀的櫻花外,3月也將迎接浪漫薰衣草的時期,另外還有加碼展出的航海王特別企劃,絕對是民眾的必遊景點!


已邁入12年的九族櫻花季,是春天台灣賞櫻出遊的首選,園內三千多株緋寒櫻盛開的美景,將令人此生難忘,花季期間白天與晚上的美麗景色各有千秋,白天欣賞落櫻紛飛的美景,晚上觀賞夜鶯燈光秀。園內更有四大主題--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歡樂世界與日月潭纜車,滿足各個族群的玩樂,自1/30起九族門票歡樂特價580元,夜櫻午後票450元,詳情請見。
另外,日本首度海外授權,從2011年7月起在九族文化村展出的航海王樂園特別企劃,受廣大航海王粉絲熱情支持與愛護,欲罷不能,因此,活動將再加碼且延長活動展期到2012年4月底。航海王樂園特別企劃中,已開放「航海王3D電影館」、「航海王典藏館」、「航海王商店街」、「航海王粉絲握手會」、「梅莉號」、「千陽號」、「航海王故事館」、「芭拉蒂海上餐廳」、「喬巴超人館」等多個呈現故事經典場景的內容,吸引了數十萬粉絲前來朝聖,本次特別加碼魯夫、艾斯等10幾位超人氣偶像等身公仔呈現於「航海王星光大道」上。想和草帽海賊團一同冒險、陪喬巴一起賞櫻花,這個春季絕對不可錯過九族文化村。

活動網頁:http://www.nine.com.tw/2012sakurafestival/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