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2243.jpg  

春寒料峭、時序交替之際,每年2至3月間數萬株櫻花綻放在新北市各區山頭,緋紅的花瓣似雪花般繽紛飛舞,為蓊鬱的山林感染幸福的色彩,使得整個新北市瀰漫著浪漫的氣息,過去大多數人的印象,提起櫻花就只會聯想到日本,而現在新北市滿山盛開的櫻花,已成為初春全台最美麗的自然景觀。

去年4月由海內外新北市市民共同票選出的市樹-臺灣山櫻,是土生土長的原生樹種,當秋冬樹葉落盡,初春掛滿枝頭的粉紅花朵,甚是美麗壯觀,花期從1月下旬至3月,目前全市栽植數量逾5萬株,每年農曆春節前後,在三芝大湖路、北新路、青山路;淡水無極天元宮、鄧公路、樹興里櫻花大道、三空泉;烏來風景區及產業道路;汐止大尖山;石碇二格公園及小格頭;平溪森林遊樂園區環山道路;三峽插角、北109線等地區都能看到山櫻搖曳的身姿,讓新北市的春天格外的生氣蓬勃、引人注目,希望藉由這樣美麗的自然景觀,帶給市民最美好的生活環境及休憩空間,在此也邀請海內外好朋友一同來到新北市,漫步在櫻花紛飛如雪的美麗景色。
2012年春天,新北市沉浸在落櫻繽紛的浪漫中,這個幸福美麗的城市,就讓我們一起擁有。

活動網頁:Link

arrow
arrow

    ☆就是愛Buy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